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宗教篇
末日审判
都一样

  “帕特里克,寡妇梅洛尼向我控告,你把她最好的小猪崽偷走了。这是真的吗?”

  “是的,神甫大人。”

  “你偷去干吗?”

  “宰了,吃了,神甫大人。”

  “啊!帕特里克,等你到了末日审判那一天,遇见寡妇和猪崽的时候,怎样替自己辩护?”

  “神甫大人,您说,猪崽会在那里吗?”

  “当然会。”

  “神甫大人,那么我就对寡妇说:这就是您的猪崽!”

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