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经营篇
斗鼠
此乃天机

  诺沃提尼先生住在旅馆里。

  “服务员,夜里,我醒来的时候,您猜我看见什么了?我看见两只老鼠在房子中间相斗,这真是岂有此理。”

  “先生,您以为您花36克朗来住我们的旅馆,我就会为您举办西班牙的斗牛?”

此乃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