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经营篇
彼此提防
斗鼠

  一个疲惫不堪的高个子男人走进一家几次发生过火灾的旅馆,要一问比较便宜的房间。老板在最顶层给他找了一个房间。

  服务员发现在他的物件当中有一盘绳子,问他派什么用场。

  “我带着它是为了预防火灾,房客回答说,“万一失火,我把它扔出窗外.就得救了。”

  “想得不赖。”服务员说,“不过,像您这样的房客,我们得预先收费。”

斗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