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搞笑短信
整人短信笑话大全
紫竹院荷花节

1、一只小羊羔,即将被屠宰。屠夫恶狠狠地来抓它,但小羊羔却慷慨激昂地说:“死何惧哉,等我把这条短信笑话看完。”

2、世界纪录“吉斯尼”,今天评选厚脸皮,小猪不到一厘米,河马不过五厘米。最后冠军竟是你--厚颜“五尺”。恭喜恭喜!

3、肚子大了点,脖子细了点,个头矮了点,头发少了点,牙齿黄了点,大腿短了点,肌肉少了点,除了这些,你是百分之百的帅哥。

4、蠢才是傻瓜,矮子是冬瓜,戴绿帽子是西瓜,大肚圆圆是南瓜,没有甜味是苦瓜,啥味没有是黄瓜,架子挂着是丝瓜,这些都不是你--呆瓜.

5、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6、猪的种类:养在家里的是家猪,生在山中的是野猪,读这信息的是蠢猪,如果在笑是傻猪,如果生气是笨猪,不回信息是死猪。

7、希奇希奇真希奇,发现意投达春绿,春绿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要问春绿在哪里,正在埋头看消息!

8、对爱情执着追求是情痴,对金钱梦寐以求是财痴,对女人孜孜以求是花痴,对这条短信无动于衷是白痴!

9、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没有念错将有大奖:望汪万忘,妄完晚妄,旺汪万望。哇,你叫得真的好好听,赏你一块骨头吧!

10、你还是那么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然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可爱的样子,真不知你当时是怎么赛过兔子的?

11、昨晚我梦见你,还送你回家,我们走到一栋漂亮的建筑物前,你说到了,跑进去,我望着你的身影,还看见上面写着精神病院。

12、刚才我在街上看见你了,你走路怎么老甩头发?还用手拍打自己肩膀?头屑多也不至于这样吧?小心被当作吃摇头丸的抓起来!

13、刚才打电话给你,结果提示音说“该用户正在上厕所,请稍候再拨”等了一下我再打给你,提示音说“该用户掉进了粪坑,请稍候再拨”

14、想你是常常的事,念你是天天的事,梦你是夜夜的事,爱你是一生的事,而骗你,骗你是刚刚的事。

15、你像风一样轻盈,你像水一样温柔,你像雾一样朦胧,你像月一样浪漫,你像日一样热情,你像海一样宽容,总之一句话:你没一处像人!

16、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奋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喂!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

紫竹院荷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