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搞笑短信
父亲节的短信
09端午短信祝福语100条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只一句“父亲节快乐”当然算不了什么,但是在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温馨的情义都出自我的内心深处。

老爸!今天是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伟岸;多少个超凡的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的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如果,您是一颗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您的枝头鸣叫,换回您的年轻,让您永远青翠。爸爸,我爱您!

也许在别人眼中,您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洁,使我认为:您是伟大的、不平凡的。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边,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乐!

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