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国外篇
计程车
寄一封文件

  有一位计程车司机开车开的很快,他车上的乘客很怕,就请他开慢些,那司机就说:“安啦!我大哥也是这样子开计程车,都开了十几年了也没什么事”……

  然后计程车跟旁边开跑车的人赛起车来,乘客又很害怕,请他不要跟人家赛车,那司机又说:“安啦!我大哥也是这样子开计程车,都开了十几年了也没什么事"后来司机又频频闯红灯,那乘客又很害怕,请他不要再闯红灯,那司机又说:“安啦!我大哥也是这样子开计程车,都开了十几年了也没什么事”……

  忽然,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前面是绿灯,那司机忽然煞车停了下来,那乘客就很好奇的问说:“为什么你现在反而要停下来?”那司机就尴尬的说:“没有啦,就是怕我大哥从红灯那边闯了过来”。

寄一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