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恐怖故事
墙上撞鬼
碟仙经历

  这个故事信不信由你。今天我像平时一样上学,在教室上课。刚打钟上课不久,我就好像魂游,眼睛只管是望着窗外的走廊。不久事情就发生了。我们课室门口的二楼楼梯走了一个人出来,身上穿着的是西洋服,头发是「地中海」的,再望下去,咦?是校长在巡课,要坐好一点。他走着走着,一手拿着毛笔,一手拿着古时的线装书,为什么校长今天怪怪的?我还坐在窗口边的墙,外面是走廊,所以看见有人经过是很清楚的。看到他走近那墙,之后就消失了。我以为他在墙的另一面在作记录,谁不知我等了十几多分钟,仍然不见有他的踪影。之后我问匀全班同学在刚刚的一节数学课里面,没有一个人看见走廊有人走过。回家之后我把整件事说给妈妈听,妈妈立刻拜神,还叫我每晚都要在门口烧一点他们应该要的东西。

碟仙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