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体育篇
裁判爸爸
你总是腿太软

  一场足球赛结束后,一对热恋的男女,女的突然对男方说:“我要和你分手。”

  男的充满疑惑的看着女的:“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吗?”

  女的非常气愤对男的说:“你不尊重我的父亲!”

  男的非常委屈的说:“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呀,我对你父亲没做什么呀?”

  女的非常恼怒的说:“你骂我的父亲。”

  男的不知所措的说:“什么我骂你的父亲?不可能的,你父亲是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呀!”

  女的大喊:“我爸是足球裁判!!!!”

你总是腿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