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体育篇
棋王趣事
长大当裁判

  在一次车轮大战中,卡帕布兰卡很快就将死了一个对手。赛后,这个棋迷让卡帕谈谈对他的印象。

  卡帕说:“你下的很新奇,可你为什么不出马呢?”

  “因为我昨晚才学会走子,今天我忘了马怎么走。”他说。

长大当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