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体育篇
条件反射
不会冲突

  一个经常失眠的拳击运动员找到医生。

  运动员:我经常失眠,不知道有什么办法?

  医生:告诉你个偏方,在睡觉前数数,从1数到100就行了。

  运动员:这个办法我试过,但每当数到9,我就会从床上跳起来。

不会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