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幽默故事
一年一次,人神共赏,人鬼同泣(2009高考作文语录)
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倔

  1、随着李鸿章签下的一款款条约,一个古老民族的尊严丧失殆尽,中国沉寂了,但是90后出现了,希望出现了。(我等着90后推翻卖国贼李鸿章的统治。)

  2、这群刚长出羽翼的孩子。(鸟人一族?)

  3、一个“80后”倒下去,千百个“90后”站起来。(……)

  4、9.8级的地震把整个四川变成一片瓦砾。(同学,你太狠了吧。)

  5、在九千年前大诗人苏轼就曾经说过……(周口店人苏轼?)

  6、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东西。(珍惜蝴蝶吧,明天就看不见同一只了。)

  7、过去的将来,人们充满希望,现在的过去,有赞扬赞许和担心忧虑,现在的将来,有坚定和迷茫,那么将来的过去会是怎样呢?(看明白这段时态的有赏)

  8、仿佛自己才是家庭小宇宙的中心。(你们家都是圣斗士?还有小宇宙!)

  9、没进过厨房,分不清油盐酱醋茶。(这五样外观都不一样,不至于分不清吧。)

  10、像我这么大的十八九的青年男女有的已经有的结了婚,有的已经有了孩子。(咱国家《婚姻法》还管用不?)

  11、也许这种心情是茅盾的。(对,不是老舍的。)

  12、十二年寒窗苦读为的就是在今天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天空中搏击的雄鹰,成为嗷嗷叫的狼。(变成狼就够呛了,还变成“嗷嗷叫的”。)

  13、或许我们现在娇生惯养,但我们面对风雨时并不会马上死去。(除非被雷劈死,一般都不会马上死去。)

  14、要传承一个日不落的民族,就必须有精卫填海,夸父追日的不弃和不舍。(你们大英帝国的也到中国参加高考?)

  15、不过我比他幸运的是我在一个较好的学校,他在下面的学校,他总跟我说他们那的学生,没有素,没有没文修养,读是白念了,三两天就会出现打架的迹象。(就您这文笔通顺程度,到底谁是差学校的学生啊?)

  16、多少的80后的志愿者为了国家的荣誉,昌着残酷的裂日,环视着北京城的卫生。(志愿者难道是城管?)

  17、无私应如司马迁,记录真实的历史,用“史家之绝唱”的《离骚》,为我们将历史的长河疏浚。(都怪鲁迅先生,说什么《史记》是“无韵之离骚”,让人家考生写错……)

  18、邱绍云离我们的**远去,蒋姐的年代已经离我们渐渐走远,他们的作为我们从不忘记。(作为没忘记,名字都忘记了。)

  19、我们要有“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坚定信念。(又见组合诗词的高手。)

  20、在我的盘问下,您才说出“不太舒服”三个字。(……)

  21、传说中的菲尔普斯,那个拿了八块奥运金牌的人……他教练说:“他平时就是吃饭、睡觉、游戏!”(我的生活也是这三样,怎么没拿金牌?)

  22、二万秦关终属楚……千万越兵可吞吴。(夸张的手法?)

  23、I’m90后,我也是90后。(同学你是小沈阳吗?英文中文的还说两遍?)

  24、70后的人被称为英雄,他们艰苦奋战,创立了新中国。(19世纪的70后?)

  25、力拔山兮气盖势,时不利兮骓不逝,逝不骓兮可奈何,虞姬虞姬奈若何……你面对眼前的大河,毅然投身乌江。(可怜的霸王,你要报仇就去找那考生吧。)

  26、天津市一所中学的高三毕业生中,有一名叫做小超的同学……在病床上坚持读书,要在明天参加高考。(小超不用考语文和数学吗?为什么今天不来参加高考?)

  27、隆美尔毅然决定违抗希特勒的指令,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青春。(隆大爷那岁数怎么诠释“青春”?)

  28、社会以语不惊人的速度更迭着。(社会不算“语不惊人”,您“语不惊人”。)

  29、人麻人生肉长(我师兄看了五分钟,告诉我:“考生大致要说:‘人嘛,都是人生肉长的。’”)

  30、然就那一刻糟千人恨万人怨的地震爆发了。(你说“挨千刀的地震”多好?)

  31、他们呀,他们,他们面对他们的选择死而无憾。(同学,你是口吃?)

  32、马云曾经说过:“短暂的激情不算什么,长久的激情才能赚钱。”(怎么看这句话都更像是拉皮条的说的。)

  33、灾区的处境第一时间传遍了神舟大地。(还是联想的比好好。)

  34、70后早已作古,80后也不足挂齿。(幸好我是80后。)

  35、徐霞客一生只写过一书,一部《霞客行》流传千载。(考生的想象力让我不得不击节叫好,我一辈子也想不出这样巧妙的句子。)

  36、太阳一分一秒的爆炸。(爆炸一次您也活不了!)

  37、我是业障(你这业障!)

  38、吕蒙是三国时期的名将,但是他年轻的时候是个有勇无谋的猛将,但是在鲁豫的劝说下,他发奋苦读,最终成了一代名将。(原来吕蒙也参加过《鲁豫有约》呀)

  39、常言人必须一生中有感情趣的事情,在你有性趣感认它。(没看明白,这句话好像在说一些不好的事似的。)

  40、80后的人们风韵犹存。(幸好没用“昨日黄花”。)

  41、环境不会为你而改变,既然你不能适应环境,那你就灭亡吧,留你也没用,也是浪费粮食,还不如给其他人做贡献,也算学雷锋做好事吧。(有些拙嘴笨腮的女生还是好好和这位考生学学吧,以后甩闲话用得着。)

  42、《史记》是我们90后耳熟能详的一篇文章。(别装,你肯定没读过。)

  43、李白在一首诗中写道: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从李白那里学到了妄自尊大。(你学点好,行不行?)

  44、(居里夫人)不畏辛苦终于终日的钻研除了第一个放射性元素“镭”,近而她也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同学,其实诺贝尔奖还有好多别的奖项呢!)

  45、歌德花了五十八年创作出影响思想界文化界的《浮世绘》。(这老家伙不好好写浮士德,跑到日本画画去了。)

  46、“天生我材必有用,明朝散发弄扁舟。”(唯一欣慰的一点就是这两句都是李白的。)

  47、80后是垮掉的一代,90后是趴下的一代。80后拒绝加班,90后拒绝上班。(2000后的情形我想象不出来)

  48、就拿我来说吧,我是伴随着苏联解体而生的,当然它们的解体和我没有关系。(同学你太谨慎了,你不说我们也知道。)

  49、居理夫人在电闪雷鸣中奋斗着雷元素的摄取。(小心被雷倒!)

  50、就像李白在乌苏台案被赐金放还一样。(仅仅把李白和苏轼的事情记混了,这样的事情我早就

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