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阿凡提
遗嘱
最后的愿望

  阿凡提躺在病床上快要咽气了。他周围人说道:“阿凡提,快立下一个遗嘱吧,按照伊斯兰法规您的财产和钱财怎样分配给您的后代呢?”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灵魂。请把我的什么都没有留给我的后代,把我的灵魂留给穷人吧,请别让他们难过。”说完,阿凡提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最后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