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阿凡提
和年轻时力气一样大
探望病人

  阿凡提已年过七旬,一天,他不服老,企图把院子里的一块大石头搬动一下,这一搬坏了他的事,腰也扭了,气也不顺了。从此,他卧床不起。

  许多亲朋好友前来探望他。他对安慰他的人说:“请你们别难过,我身体和年轻时一样,力气一点没减少。”

  “何以见得呢?”人们问道。

  “我们家院子里的那块大石头,我年轻时搬过它,怎么搬也没搬动,几天前我试了试,仍然没搬动,你们看我的力气不是和年轻时一样大吗?”阿凡提说。

探望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