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综合篇
女人善变
人体美与自然美

  一个女人走进邮局,

  要了一张电报纸,

  写完后扔了。

  又要第二张,写完后又扔了。

  第三张写好后,她递给报务员,

  并嘱咐尽快发出。

  女人走后,报务员对这三份电报发生了兴趣。

  第一份上写着:一切都结束了,再也不想见到你。

  第二份上写着:别再打电话,休想再见到我。

  第三份的内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车速来,我等你。

人体美与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