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综合篇
上、中、下全来
真爱的老虎

  有位年世已高的父亲,在介绍他三个儿子的成就时与一般父亲不同。

  他认为他的大儿子是“上等人”,因为他“怕”老婆;

  而他认为二儿子是“中等人”,因为他“敬”老婆;

  对于三儿子,他则认为是“下等人”,因为他“打”老婆。

  这时客人中终于有人忍不住问老先生自己是属于那一等人?

  老先生说:“我想我是‘圣人’。因为我上、中、下全来!”

真爱的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