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古代篇
有隐身草
也来送死

  傻子遇上一个聪明人,聪明人送给他一棵草,说:“这叫隐身草,手里拿了它,别人就再也看不见了。”

  傻子擎着“隐身草”,马上到集市上,伸手抢了别人一把钱,扬长而去。钱主抓住他,一顿猛揍。

  傻子喊道:“任凭你怎么打,反正你看不见我!因为我有隐身草!”

也来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