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古代篇
和尚放生
跳神奥秘

  鹞子追赶麻雀,麻雀乱飞乱窜,一下飞进了和尚的衣袖里。和尚抓住麻雀说道:“阿弥陀佛,我今天有肉吃了。”

  麻雀听后紧闭眼睛,一动不动,和尚以为它死了,把手一张,麻雀便飞走了。

  和尚说道:“阿弥陀佛,我把你放生了吧。”

跳神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