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解码
腹中空虚

  网虫终日沉溺泡网,妹儿来妹儿往,一日收到一MAIL,打开全为乱码,于是调用GB、BIG5、HZ等解码工具解码无效,怪哉。于是将乱码邮件转发一高手大虾求援请教。

  次日大虾回电:我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网虫说:先听好消息!

  “好消息是我已成功替你解码,是采用某某方法。。。。”

  网虫问“那坏消息呢?”

  “解码后的内容是,你的老婆要和你离婚,因为你只爱上网不爱上她”

  “。。。。。。。”

腹中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