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编程
《我爱背单词》售后服务电话记录

  一日,老师上机实践课时出了一道题让大家用C编程。其最后结果要和他的答案一致。

  全班同学在规定时间无解,又近午饭,众人更是头昏眼花。忽一同学叫老师,声他成了。老师前去一看,答案果同。就放其出去。

  众同学暗想,该人水平一般,何故今日高水平发挥。于是找其源程序一看。只有一句“printf("XXXXXn");”

  众人大哗。

《我爱背单词》售后服务电话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