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电脑的幽默
编程

  Compaq公司正准备将“按任意键”这一计算机指令改为“按回车键”。因为公司每天都接到无数顾客打来的电话,询问“任意键”在计算机的什么地方。

  AST公司技术服务部受到了以为顾客的投诉,说她无论如何都无法使用那个戴着防尘罩的计算机鼠标。原来这个所谓的“防尘罩”就是指鼠标的塑料包装袋。

  Compaq公司的一位技术员接到了一位男性顾客的投诉电话,说他的计算机系统读不了他旧磁盘的文字处理文件。查找原因时既未发现他的磁盘受过强磁辐射也未发现受过热。不过这位先生曾经给这张磁盘贴了个标签,然后再一股脑儿卷到打字机的滚筒上打了几个字认为是做了“卷标”。

  一位Dell公司的顾客打电话向公司投诉,说他的计算机发不出任何传真。于是公司的技术员花了四十风中的时间检查了他的计算机,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当问及这位顾客是如何发送他的传真时,他说,“我先把要发的那张纸举在计算机的荧光屏前,然后敲键盘上的‘发送’这个键”。

  AST公司要求一位顾客把她的那些有毛病的磁盘拷贝一份给公司寄来。几天以后公司果然收到了她的来信,信袋中只夹了几张用复印机复印的磁盘复印件。

  一位Dell公司的顾客打电话向公司投诉,说他的计算机键盘再也不能工作了。原来他先把键盘放在灌满肥皂水的桶里泡了一天,再把所有的键拆下来,一个一个地洗了一遍。他原来是一位机械修理工。

  一位怒气冲冲的女士给Dell计算机服务部打电话,说她新买的计算机无论如何也启动不了。

  技术人员先问她是否已插上了电源插头,又问她按电源开关时计算机有什么反应。这位顾客回答说:“我一遍又一遍地踩脚踏板,这个计算机实在没有半点反应。”原来她所谓的“脚踏板”指的是计算机的鼠标。

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