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backup
电脑的幽默

  有客户打电话到服务部门说他的机器不工作了,经过通常的一些提问,服务部门的人员问道电脑是否插上电源了,该顾客说,“等一等,我去拿个手电筒。”

  服务人员问:“拿手电筒干什么?”

  该顾客回答道:“我这里太黑,电源有问题。”

  当告诉他没有电源机器是不能运行时,该顾客非常气愤地说,买机器时人家告诉说带有BACKUP。

电脑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