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新与旧
backup

  几年前一家著名的英国家具生产商决定将工厂电脑化,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一台联网电脑安装在GoodsInward部。这是一个单人操作部门。帮助培训员工了解这套新系统的公司会计来为他演示如何操作这台新的硬件。“你看,”会计拿起一份GoodsInward单子自豪地说,"再也不用将这些记在本上并手工算了,你只需将它们输入电脑,电脑将为你做所有的工作。"接着他又将电脑的好处夸耀了好几分钟。

  这个员工注视着这台新电脑很耐心地听着,最后用手抓了几下头皮说,“唉,我非常相信你所说的电脑将使我的工作变得更简单,但是我有一件麻烦事,我得将这些单子折的小一些,才能放进电脑前面的槽内。”

bac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