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电脑篇
高级网虫(飞虫级)
新与旧

  飞虫是一种珍稀动物,很难发现,但如果你接到一封电子函件,上面的日期是1997年而不是1998年,很可能就是飞虫发出的,因为他用的各种尖端工具软件有时间限制,所以只好把电脑时钟改为去年的。

  飞虫信箱中的电子函件已经多得无法一一回复,个人主页的计数器已翻动到五位数甚至更多,留言板内容已远远超过主页内容长度,通常在某个BBS或讨论组中担任版主之职,为人排忧解难,指点迷津,少数飞虫竟然要在网上招聘助手来帮助料理个人主页的留言板或讨论组。由于阅历丰富,其Nickname在某个地区或网站的范围内已如雷贯耳(有时候飞虫也忘了自己的本名叫什么),经常应邀在专业杂志或晚报电脑版发表写给前几级网虫的文章。初级网虫要想达到此级水平,必须掂量掂量自己的银子和脑子是否够用。

  由于我们的职称评定标准是刚刚制订,有些条款还不够周到,可能会使部分网虫的职称晋升受到影响,比如没有将虫家的主页计数器指标、平均上网时间、电脑档次和猫的血统考虑在内,因为真正的飞虫可能使用一台很破的电脑和出身贫寒的小猫,但其有效上网时间要远远大于开着奔腾MMX,抱着名门黑猫或白猫的发烧级爬虫。如有意见,请发伊妹儿到讨说法,如果你要找我理论,我叫Netman(不叫网虫而叫网人是因为自认尚未达到虫级水平)。

新与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