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民间篇
讨面包
惩罚受贿的喀孜

  霍加从阿克谢希尔回到自己的故乡去。他饿极了,可是身上没带钱。他在集市上转来转去,看见面包房里刚从炉子里取出来的新鲜面包还在冒热气,令人欣喜的香味像麝香似的朝四面发散。他对坐在角落里的面包师说:“听我说,老爷爷,这是你的面包吗?”

  面包师安静地回答:“是我的!”

  霍加又焦急地问道:“我的亲爱的!难道说这些面包统统是你的吗?

  面包师说:“嗨,你干吗这么噜嗦个没完?是的,这些都是我的。”

  霍加殷勤地说:“那你为什么要看着呢?既然如此,那就吃呗!”

惩罚受贿的喀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