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军事篇
士兵的家信
反击

  一个在荒漠上服役的士兵在给父母写信。他在信中写道:

  “这里简直可怕极了!到处都是灼热刺眼的阳光。只有唯一的一棵孤零零的小树。我们几个人靠摔跤决定胜负,谁赢了才能躲在这棵小树的树荫下待一会儿……”

  “一切都是多余的” 年轻的士兵在家信中写道:

  “亲爱的妈妈:20年来您一直教我起床、穿衣、刷牙和吃早饭,要我早睡早起,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多余的。在我们的部队里,所有这一切我们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学会了。”

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