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爱情篇
套话
情怯

  婚礼上,司仪宣布:“下一项,请新郎讲话。”

  新郎文质彬彬地向大家欠了欠身,说:“我衷心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加我们的婚礼,这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极大的鞭策,极大的关怀。由于我俩是初次结婚,缺乏经验,还有待各位今后对我们进行多多帮助、扶持。今天有不到之处,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下次改进。”

情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