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交往篇
劝告
狗跑掉了

  仆人对自己主人的邻居说:“汉斯先生让我代他向您问候。他让我转告您,为了不致再影响您的休息,他已经打死了他的那只心爱的狼狗。”

  “请向汉斯先生表达我的谢意,”邻居说,“并代我劝告他,千万可别再干出毒死亲生女儿或砸坏她的钢琴之类的事情来。”

狗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