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校园篇
感谢
言之有理

  去年我在一所小学做义工,向一群天真活泼的二年级学生讲“感谢”的重要性。我发给每人一张印好的表格,叫他们在上面圈出认为应该感谢的人,其中包括家庭成员,譬如父母、兄弟、姊妹等。

  我听见一个女孩对她的邻座说:“我不能感谢我的兄弟,因为我没有兄弟。”

  “圈吧,”她的邻座回答,“正是因为他没有出生,你更应该感谢他!”

言之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