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名人篇
“消除这个差别”
救不会游泳的

  1976年,拿破仑(1969--1821年)被任命为意大利方面军的总司令。

  在整顿这支从装备到纪律都一塌糊涂的部队时,身材矮小的拿破仑望着个子很高的奥热罗将军说:“将军先生,你不会看不出。你的个子高出我一头,但如果你不听指挥的话,我马上消除这个差别。”

  部队中激烈的争吵立刻平息了下来。

救不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