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鬼话篇
弄第二只
换只手表

  有三人一起去猎熊,在一间小屋过夜,都说自己是个好猎手。

  第二天清早,其中一个人悄悄溜了出来,想立个头功。不久他果然遇到一只硕大的饿熊。他吓得半晌不能动弹,接着把猎枪扔下,掉头就跑。熊在后面追,到了小屋门口,他腿一软跌倒了。熊冲上来,他一闪,熊扑了个空,冲进了屋子。

  此人的脑子倒来得快,见状立即把门从外面反锁起来,叫道:“伙计们,这是我捉的第一只,你们去剥它的皮吧,我现在去弄第二只!”

换只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