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鬼话篇
中尉的辩护
狗阻部队

  “杰克逊中尉,你被指控,在敌人强大火力面前临阵脱逃,你同你的连队一起开了小差。你认罪吗?”

  “不!绝不!因为这不是事实。”

  “那么事实是怎样的呢?”

  “事实是开小差的人只占我连的一小半,而另一多半人是我派他们去把那些胆小鬼追回来。我跑在他们后面,是为了监督他们,使他们不敢同那些胆小鬼一起溜掉。”

狗阻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