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医疗篇
不治之症
医生怎么说。。。

  病人:我不明白,别的医生都说我得的是不治之症,可你怎么能肯定我的病会治好呢?

  医生:我经过严格核实的,统计数字表明:得了这种病的人十分之一是能好的。

  病人:太可怕了,你说我会好的,是在骗我。

  医生:别怕,你可是我的第十个这样的病人,前九个都已经死了。这样一个简单的算术问题难道你得不出答案吗?

医生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