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医疗篇
农夫求医
重病号

  一位出名吝啬的农夫请医生给他的妻子看病。

  “人家说你十分吝啬。”医生说:“我一定拿得到医诊费吗?”

  “不管你治好或治死她,你都可以不必打官司便可拿到钱。”农夫说。

  医生便悉心医治,可妇人还是死了,医生要求农夫付诊费。

  “你治好了她吗?”农夫问。

  “没有。”医生承认。

  “那你把她治死了!?”农夫又质问。

  “当然没有!”医生怒气冲冲地说。

  “那么,我就不欠你分文。”农夫于是说。

重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