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幽默 > 幽默笑话 > 家庭篇
电话里的对话
多舌母女

  一个犹太姑娘和她的母亲通电话:

  “你好,妈妈,我已经结婚了。”

  “玛赛尔,我祝你幸福。这真是个好消息。”

  “妈妈,我的丈夫是个新教徒。”

  “不可能人人都是犹太人。”

  “可是,妈妈,他是黑人。”

  “我的女儿,世界是由各种肤色的人组成的,对任何人种都要能够容忍。”

  “妈妈,他没有工作。”

  “你爸爸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工作。”

  “可是,妈妈,我们还没有房子呢。”

  “你和你的丈夫什么时候都可以睡在我们这里,爸爸可以睡在沙发上。”

  “可是,妈妈你睡到什么地方去呢?”

  “不要替我担心,亲爱的,一放下耳机。我就离开人世。”

多舌母女